生活日記之貓狗大集結原木桌板批發|原木桌板批發工廠

我傢樓下每天都聚集著不少的貓貓狗狗,每次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就忍不住想要把它們給拍下來。隻可惜我學藝不精,總是拍不出想要效果來。最近,媽媽給我新買瞭一臺相機 富士FinePix Z808EXR,在對著說明書捉摸瞭兩天之後,貓狗識別功能是最讓我動心的。 這不,在相機到手後幾天,我一直泡在各大攝影(雲課堂自由職業攝影師)論壇裡,就為瞭討教各位網友怎麼樣才能把這些毛茸茸的小寵物們拍的漂漂亮亮、活靈活現的。不過,各有各的說法,最後我決定找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揣著一包零食到我傢樓下先和貓狗們聯系聯系感情再說。 這是一隻流浪狗,不過賣相還是相當不錯的。用兩塊餅幹換來它的一次 回眸 啊,趕緊掏出相機,調到寵物識別這一檔,按下快門!哈,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吧,皮毛光亮,眼神,嗯,可以說是深情吧!再看看它那身段,那姿勢,多可愛呀! 在主菜單上選擇SP場景定位,這裡面有12種場景模式,同時也包括寵物識別(狗)、寵物識別(貓),選擇好自己需要的模式,再按下快門鍵,就齊活兒瞭! 隻是,這狗貌似比較害羞,拍瞭兩三張後,它就跑到一棵樹下面躲起來瞭,我隻能拍到它的側面。 如果是晚上拍這張照片的話,會不會覺得有點鬼魅的感覺?不過,從這張圖片的光影效果來說,可以看得出FinePix Z808EXR配置的富士龍鏡頭對於光線的控制和處理還是非常不錯的。 跟這隻害羞的狗狗比起來,這隻貓就有個性多瞭,雖然也是流浪貓,不過看上去非常的兇悍。兩隻銅鈴樣大的眼睛瞪著相機鏡頭,任我拍照。 看見貓脖子上的項圈瞭沒,這隻貓以前應該是傢養的,不怕生。 鄰居看著我在樓下 惹貓鬥狗 地拍照片,非常熱情地把我拉到她傢裡去拍拍她傢剛出生的三個狗崽子。三個狗仔的顏色都各不相同,它們才剛剛出生沒幾天,連眼睛都還沒睜開。 再近距離來一張,才巴掌一般大,特別可愛。 拍瞭這麼多張照片下來,慢慢對FinePix Z808EXR的貓狗識別功能有瞭一定的認識。貓狗識別功能應該是在它的人臉識別功能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通過設置貓狗識別功能對相機的各項拍攝參數進行優化,從而拍出效果上佳的照片。 這對於我這個沒有太多攝影基礎的人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功能。不過呢,這麼多天逛論壇再加上實際操作,還是得到瞭一些拍攝的經驗。給貓狗們拍照最好是選擇光線較足的地方,如果是手動調節的話,最好將光圈調大,這樣的話快門速度就可以越快。一來呢,可以防止手抖(另說一下,FinePix Z808EXR的智能圖像防抖也是非常不錯的),二來呢,可以抓拍到貓狗玩耍的場景。 這隻是我今天的一點小小心得,下個星期如果天氣好的話接著下樓來給寵物們拍照,雖然攝影技術不咋地,但這都是練出來的不是。慢慢地總會拍出更好的圖片給大傢一塊欣賞的。

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原木餐桌訂做|原木餐桌訂製
arrow
arrow

    qooeg26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